七七小菇凉

摄影课程咨询请加微信perfectyoupic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       有时候总觉得幸福离自己很遥远。

  远到只能乘坐飞机去寻找。


  早晨在书桌前坐着,因为脸上长了痘痘而心烦意乱。所以清早煮了薏仁水,是为了祛痘痘印。新买的裙子挤地铁的时候被勾坏了一点,于是找出针线盒想要修补。桌上还有两块蛋糕,昨天下班时看到蛋糕店打折忍不住买的,可是又因为担心发胖犹豫不决不敢下口。本来嘴馋想吃荷包蛋,想到自己胆固醇已经到了临界值,鸡蛋打好了却没下锅。

  挨挨挤挤的烦人事情排着队上门的感觉,真是不怎么好。


  发了一会呆,起身去找剪刀。再次推开房门走进来时,清晨的阳光恰到好处地晒到了我的桌上。盘子反着光,迷蒙得有点让人睁不开眼。看着眼前这场流莹,再也顾不上心烦意乱了,我赶忙找出相机,匆匆记录下这所令我烦恼一切。
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岁时书


岁时书

  也许温暖从来不会走远。只是有时你会忙得顾不上它。就像一只小猫蜷缩在你身上睡觉,它不会说话,你也许一时没有察觉。但慢慢的,终会感觉到身体的某一部分变得热热地,人也变得舒心起来。


  那个早晨,是生活许给我的一场意外。清晨的阳光让所有的烦心事都烟消云散,甚至连打翻一只生鸡蛋都变得那么诗意浪漫。就像孙燕姿的那首歌里唱的,“我遇见你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”

 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七七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