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小菇凉

摄影课程咨询请加微信perfectyoupic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   

     2015年的3月12日注定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了好多屏幕那头微博、豆瓣、微信小伙伴真实的声音,非常非常激动。原来一直以来鼓励、支持、关注我的大家不仅仅只是网络上的一个昵称、一个头像,听到大家急促敲打键盘,彼此传授经验,互相帮助,我的心里被欣慰和感动填得满满当当。美好的照片固然可贵,但最值得珍惜的,是摄影给了我们每个人向美好靠拢,真诚去看世界,由衷对待生活的态度。

 

      正如在交流的最后和大家说的,也许我们中的很多人最后没有成为职业摄影师,或者终身与相机为伴。相机只是我们匆匆人生路上的一个站牌,提醒我们放慢脚步、用心观赏生活的风景,告诉我们世界有多美,鼓励我们多多去发掘。执着于参数、直方图,也许是商业摄影师对待产品图的态度,对于普通影像爱好者来说,这样的执着可能会拖垮热爱。其实拍照可以和呼吸、吃饭一样自然,早晨起来,看到阳光明媚,透过窗帘洒在桌角,走在路上看到迎春花钻过墙头,抬头望见八哥停在枝头,低头发现蜜蜂在打架。。。 世界是如何打动你,你就如何去记录下来从而去打动别人。

      而影像是如何让我的生活充实欢乐,我就如何把经验与同样热爱生活的你分享。

      我一开始担心第一次线上直播交流,网友太多场面失控,所以报名qq群号贴出微博一天就匆匆摘下,豆瓣甚至一开始没敢贴,交流结束后才敢贴上。我怕被提到自己无法回答或者尴尬的问题,对于陌生的电脑那头有些恐惧。可在交流开始后,看到好多同学主动维持秩序,提出建议,处处为我着想,还主要请大家不要录音尊重我的版权。这些都是我的心里不敢说出口的顾虑和担忧,可大家都如此体谅、如此尊重,让我内疚又感慨。

     和大家汇报一下数据,在微博和微信贴出报名qq群一天后,有500多个小伙伴加入了报名群,最终3.12号晚上有200多个同学下载了在线语音软件参加了互动交流,现在这个qq群已经成了各地小伙伴交流拍摄心得的群,现在群里700多个人,上限是一千,群号是419982095.以后这样的面对面在线交流争取每个月一次,信息会在群里和微信发布。

      对了,其实线上交流的本意是测试语音平台的流畅性,为了四月开始的线上后期课程做准备。现在测试下来完全没有问题,首期线上后期班预计50个学员名额,具体信息会再公布,如果群满了,会再想办法开第二个,如果这期没有报上名也没关系,因为还有五月、还有六月,和相机的故事才刚开始,我们的约会不见不散:)

     下面是一些微博上大家参加完线上交流的反馈,微博消息太多没有及时保存,想起来的时候就截了这些。视频背景是我乱乱的房间,还有我乱乱的电脑桌面,下次再直播一定会注意收拾一下哈(害羞)。


      再次鞠躬,谢谢每个小伙伴那天的支持和体谅,还有时常给我写信的读者们,太感谢你们的信任和鼓励。人字有两笔,一撇一捺互相支撑,多希望你们也能体会到你们的鼓励给了我多大的力量,再次感谢:)


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3月12日首次线上交流顺利完成啦~~

评论

© 七七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