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小菇凉

摄影课程咨询请加微信perfectyoupic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 

  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 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       直到坐在回上海的班机上,含着含片看着大家发来的课后感,才觉得一颗心真正放下来,才觉得有些累了。

 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
       回想短暂的两天课堂,在这个清新的绿白仓库里,好多好多第一次被改写。

       听到白发苍苍的吴奶奶说她一直关注我的博客,被照片吸引打动,直到自己也决定拿起相机;听到80后的勇敢姑娘辞去工作、投身理想;听到年轻的母亲、憨厚的奶爸、执着的小伙子,有着不同的初衷、不同的相机型号、不同的职业、身份、年龄,脸上却都洋溢着一种一模一样的表情,满满写着对于摄影、对于生活的热爱和冲劲。这也深深感染着我,在北京的两天,始终沉浸在这意气风发对理想的憧憬中,像一个少年即将开始一段未知却激动人心的旅程。
    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   

   第一天的课程因为人数相对较多,也为了不辜负大家专程赶来上课,安排了满满当当的内容足足不停歇地讲了五个小时。窗外始终雾霾重重,天色从明到暗,在六点半下课的时候,大家竟为声音嘶哑的我鼓起了掌。当时教室里很冷,我的心却突然好烫被感动的泪水浸透,长达一个月多筹备课程的忐忑少许落了地。甚至觉得这五个小时过得比其他所有五小时都值得,因为有人因此而受益了。

   

   小课堂对于讲台上下的你我都是一个新的起点。甚至这并不只是拍照的起点,似乎我们一起翻开了那本叫做“生活的艺术”的书之扉页。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     下面这张照片是助理小朋友用手机无意中拍的。画面里我憨憨地笑,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工作时候的自己的样子,原来是这样幸福满溢的表情。也许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,的确会显得比较好看吧。今天也是小小值得纪念的日子,今天是我的博客点击量悄悄过了百万。一路走来,想谢谢我的相机和我自己,从未想过这个小小的爱好可以带给生活如此多的改变和惊喜,从未想过我的生活竟可以能够如此丰富有趣,也从未想过凭借我薄弱的力量竟可以给他人带来温暖和鼓励。这一路遇到贵人无数,感激的话余不一一,唯有更努力投入到生活中去,尽力去感受去创造,才能不辜负这宝贵的岁月吧。

      再一次向此次课堂的学员们说声感谢,感谢大家的信任和付出,感谢这场11月的遇见。

 
愉快的北京后期课堂之行


 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七七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