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小菇凉

摄影课程咨询请加微信perfectyoupic

我叫小素,今年3岁,边上头发长长的是我的姐姐,叫小语。


我们不是亲姐妹。我们两个的妈妈在我们这样大的时候也是好朋友。她们也从短短的童花头一直形影不离直到遇到了我们各自的爸爸,然后她们依然形影不离直到有了我们。现在,我和小语也每天在一起。:)


 摄影师阿姨说,她小时候也有一个总和她一起玩的姐姐。经常抱着她坐在膝盖上,讲有趣的儿歌和故事给她听。我觉得我也好幸运,小语姐姐会教我骑滑板车,带我去树林里抓虫子,还会抱着我跑来跑去。小语姐姐的理想是做一个科学家,她看每棵树、每朵花、每片叶子的表情都可认真了,我为她感到骄傲。 


 也许以后你们会经常看到我和小语姐姐,因为摄影师阿姨说,她简直无法把镜头从我们两身上挪开。并且她还嘱咐我,叫我不要长大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0 )

© 七七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