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小菇凉

摄影课程咨询请加微信perfectyoupic

小米的夏天(八)—— 记忆中的小时候


我和小米的暑假,一不小心就快到了尽头。

     下个月我要出门旅行,等我再回来的时候,小米就要成为一个光荣的小学生了。

     所以,夏天的最后一次相聚,小米穿上了我小时候的裙子,背上了旧书包,拉着我蹦蹦跳跳在上海的一条老弄堂里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曾经以为过去就再也不会回来的岁月,却偏偏可以在镜头里,找到了片刻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泛黄的小花边,已经发出旧物气息的书包,小时候穿梭的弄堂,这些渐渐退出脑海的片段,如今又在已经成年的生命中冉冉升起,让我好像又穿过时间的山谷,回到童年。
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七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